艺术组教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274

      2014年9月22日,我校艺术组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本次活动由艺术组组长王玮玮老师主持, 陈米娜副校长及全体艺术组教师参加。
      会上,王玮玮组长传达了分管教学梅翔副校长在科组会上的内容,关于上学年教学成果以及本学期、教案汇编、网站建设、业务培训、教师基本功比赛、教研工作。针对我校即将开办的第二课堂,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对于第二课堂该如何教?教学目标是什么?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以及第二课堂如何进一步释放学生的课堂活力”三方面做了深刻的发言。
      最后,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陈米娜布置了下一阶段教研要求:1、在一年级音乐课堂上引入国歌、校歌、队歌的学习,并且配合一年级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2、为保证学生的课堂安全,要求做好上课前清点学生人数工作;3、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和兴趣爱好,要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做好各兴趣班的前期工作,也为艺术节编排节目做好准备。同时陈米娜副校长希望我校中青年教师把握教研机会,积极参天河区举办的各项比赛,不断进取,为学校增添荣誉。
      教研会上的讨论激烈,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本次教学研讨启发下,对第二课堂教学深层的思考中,会给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活力。

                    供稿人:杨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