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附小隆重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48

      5月28日上午,暨大附小校园里彩旗飘扬,队歌嘹亮,全校师生举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全校168名一年级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少年先锋队队员。
      仪式开始,主持人宣布新队员名单,接着嘹亮的队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佩戴红领巾的一年级学生家长有序登上主席台,给孩子们佩戴红领巾,家长和孩子互相拥抱,场面温馨感人。随后,龚校长在主席台上致辞,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祝贺新入队的同学,同时对学生寄以殷切期望,并向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班主任代表张老师发言,就一年级新队员之前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一年级中队也正式成立,龚校长和
陈副校长郑重地向一年级班主任授予中队旗。在庄严的队旗下,全体新队员举起右手,在唐老师的带领下呼号、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坚定决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在场所有老师、家长见证了这一光荣、神圣的时刻,该仪式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神情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供稿人:张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