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 春暖人心

发布者:Jdfx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135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快到了,为了庆祝这个属于普天下女性们的节日,3月3 日,学校举办了“花都雁鹰山庄”登山及观油菜花活动。在陈米娜书记和马晓骞主任的带领下,本校教职工及其部分家属参加了这一有意义的活动。
      学校工会精心设计、组织了丰富的登山活动和其它集体活动。当天午后三点去登雁鹰山,虽然刚下过细雨,路面有些湿滑,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登山兴致,大家在一路欢声笑语中登上了雁鹰山。原始的山林、清新自然的空气,让大家精神为之一振。晚上,学校组织了打保龄球和唱卡拉OK活动,大家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放松身心。
第二天上午,细雨蒙蒙,大家乘车前往红山村,兴致勃勃地走进油菜花地。看到刚刚盛开的大片的油菜花,女教职工们十分兴奋地留下了合影。大家走进田间地头,拥抱着美丽的大自然,谈论着轻松的话题,享受着早晨金黄的油菜花地里弥散着清新香味的空气……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令女教职工们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而且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使大家信心百倍、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
 (供稿人 :吴晶)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