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奔涌,未来可期——暨南大学附属小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胡文辉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6


教师的发展是学校发展永恒的主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是学校的第一资本,是学校最丰富、最有潜力、最有生命力的教育资源,培养一支德才兼备、充满爱心、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才能最好的教育、才能办出一所“学有优教”好学校


为了加快培养青年教师的步伐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202099暨南大学附属小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既是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在启动大会上,李杨萍副校长对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向老师们宣布了此次大赛的相关要求,具体时间安排等。李杨萍副校长鼓励青年教师要虚心向前辈学习、刻苦锤炼本领,让自己在附小这个大舞台破茧而出,展翅飞舞!



各学科组为本次大赛做动员


启动会的召开宣告着比赛的开始。青年教师的热情已被点燃,气势已被激发,附小期待着青年教师们的精彩绽放!


图:各学科组

文:王光辉

编辑:陈宣蕾

审核:李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