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专栏  班主任工作

暨大附小召开2012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2-09-27 点击:282

      为落实班主任工作,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 9月21日上午,陈米娜副校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朱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陈米娜副校长就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有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让大家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陈副校长强调: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分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应急工作三大部分。其中,常规工作包括:制度建设、德育队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社区联系、心理健康教育、多元化评价、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陈副校长均一一详细介绍。陈副校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如垃圾分类、医保等问题做了具体的操作安排。
       在悦耳的音乐中结束的此次会议,为全体班主任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大家朝着“健康、有序、文明”的班级建设迈开坚定有力的步伐。

                                                              (供稿:曾清云)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