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园地  数学科组

数学组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17-11-08 点击:421

      2017年9月21日是午,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会议分为二个议程。
      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教研活动的工作计划,每位数学教师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第二项议程,研讨在新学期如何提高我校各学段学生的计算能力。每位数学教师畅所欲言,将积极收集资料,争取探索出符合我校校情的提高计算教学的好策略。 
      最后梅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老师们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获,希望老师们在平常的教学工作中,围绕本班实际,积极主动地探索出提高计算教学的好策略,再接再厉,争取让我校的数学教育科研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为有效提高业务水平,促进每一位教师的专业成长,本学期,我校数学组继续扎实、深入开展教研活动。数学组老师积极参与学校教研、投入学习。